爱的最新诠释

     没有预感,没有任何征兆,那个下午,救护车刺耳的警笛声,让她永生难忘。 

     2005年8月18日,生产体系员工邱硕在家做饭时被火烧伤。经检查,邱硕头部、脸部、胳膊及其他部位,烧伤面积达40%,属严重烧伤,主治医师初步估计需要医治费用15万元左右。 

     对于她一个农民家庭的女儿,家里没有厚实的底子,外出打工本来想给自己挣点积蓄,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把生活的苦难连同烧伤的疼痛一起,重重地砸向了她和她的家庭。没有预感,没有任何征兆,那个下午,救护车刺耳的警笛声,让她永生难忘。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邱硕被烧伤的消息很快传遍了全公司,生产体系员工纷纷自发捐款。为让邱硕得到迅速救治,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倡导,很快,在银行专用的账户上收到了来自公司各区域、各部门捐款一万七千余元。更让人感动的是,有部分合作厂商、顾客看到我们的爱心倡议书后,也参与了此次爱心行动;陈董听说邱硕受伤的消息后,马上以公司名义捐款二万元整,随后,在进行个人捐款时,陈董又代表金总裁、金总及她本人参加了捐款。住院治疗期间,我们多次去看望了邱硕,当我们把同事们的爱心捐款交到她手上时,病床上的邱硕眼圈湿润了,没想到,她怎么也没想到,这次意外却牵动了赢家1300多人的心。

 

     赢家是一个大家,一个个赢家人组成了我们这个大家庭,牵一发而动全身,这就是赢家人对爱的诠释。

     为员工邱硕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