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赢家遇见了最难得的真情 ——致赢家爱心...

     我叫谭常红,来自湖南省衡南县一个小村庄。2010年我和老公谢建平同时应聘入职赢家,我们都很努力地工作。由于公司条件优越,生活过得安稳、平静。女儿漂亮,儿子帅气,在外人看来,在我们的内心里,都认为是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我和老公也非常满足这样的生活,不求大富大贵,只求平平安安的生活。


     可是去年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打破了我们幸福平静的生活,我们不得不直面惨痛的现实。


     2014年的6月,老公被查出患有鼻咽癌(中期),而且生长位置及癌性质非常罕见(粘液表皮样癌),去过大大小小的医院,医生都说这种病在耳鼻科非常少见,有的医生都没有听说过有这种病,几家医院都不支持手术,都是采取保守疗法,先放疗及化疗。因为老公在深圳买医保,最终我们选择在深圳就医。


     我老公从去年7月开始接受医治,放疗及化疗是最痛苦也是最煎熬人的。本来就瘦小的他,由于化疗的影响,瘦得更是惊人,从原本110多斤瘦到只有80多斤,原本还能吃点流食,到后来连流食也吃不了多少,叫人看得心酸,失去味觉的他,什么也吃不下,靠打营养针维持,终于熬完了放疗,再检查却发现肿瘤一点没小,也就是说,放疗化疗对病况起不到任何作用,老公发现无法实现预期的目标,又无法摆脱疾病带来的痛苦,失去了信心,几度对我说要放弃治疗,不想连累我及孩子,想一个人悄悄地离开这个世界。


     正当我情绪处于低谷万般无助的时候,郑总亲自来医院探望,并送来了慰问金,鼓励我们只要有一线希望,都不要放弃,有什么困难就跟公司说,公司会尽全力帮助我们。车间经理和主管也组织车间同事捐赠了17200元。真心的谢谢我的同事们,是你们给了我们新的希望。


     前期是由于花光了所有的积蓄,老公才有了放弃的念头。现着拿着沉甸甸的钱,我们找到医生,求他们想办法医治,医生看老公还年轻,不能就这样等待着,建议我们考虑做手术,而且这手术得请北京某医院专家会诊,才能决定有没有把握做。手术费用昂贵,光红包就要2万多元。当时答应医生,只要可以做手术,钱我们自己想办法。


     2014年9月24日接受手术。北京专家亲自主刀,4个小时后,他终于平安从手术室出来。那一刻我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喜悦的泪水无法控制。可第二天他醒来就叫头痛,医生说是手术后遗症,过一段时间会好。可20天后,还是会不间断的头痛。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把脑部的一根细小神经切掉了。医生推脱说,手术不是他做的,情况他不清楚,只能尽力帮我们用药物恢复。


     半年后的今天,他还是无法像正常人一样左右摇动头部,听力也下降了,目前只能调养。一个月去医院检查一次,看有没有好转。半年复查一次,看有没有复发。需要一笔很大的费用。加上他化疗时,药物杀死了癌细胞,也杀死了正常细胞,复查时发现有慢性肝炎,肝脏多发囊肿,肾多发囊肿。这些都需要药物维持,无法根治。目前每天都需要药费及保养费。加上两个孩子要读书,我感觉压力很大。


     在我几近万念俱灰的时候,公司领导又伸出了援手,帮我申请爱心基金资助金。2015年5月15日的今天,当杜武略总监、郭海源经理、知心姐姐把48000元资助金交到我手里的时候,我内心的感激之情真的无以言表!


     世界上最难得的真情,让我在赢家遇见了,还有什么比这份情更能赢得人的心?一家人,真的是一家人!


     感谢赢家,感谢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在我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力量,让我有勇气面对困难,笑对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工作,回报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