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无止境——爱心基金关爱于都洪水受灾员工

     2015年 5月18日至20日,一场猝不及防的特大暴雨倾倒在于都大地,“汾坑告急”、“车溪告急”、“段屋告急”……肆虐的洪水将于都这片红土地变成了一片汪洋大海,超历史的水位把一座座村庄变成了孤岛。
     洪灾期间,我司爱心基金管委会谢秘书长带领赢家义工队持续到灾区关注灾情。在运送救灾物资前去支援灾区的同时,提议人事行政部对家里受灾的于都事业部员工进行登记,根据损失情况组织人员前往慰问。


     通过连续三天的广播让受灾员工到人事行政部登记灾情,最终共有26名员工进行了登记,他们的家庭因为这次洪灾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通过损失评估,给其中8户员工家庭送去慰问金各2000元;给16户员工家庭送去慰问金各1000元;1户家庭建议给予慰问金600元;1户家庭建议给予慰问金300元,合计慰问金32900元。
     6月9日,赢家时装义工队长及两名队员带上慰问金和陈董签名的慰问信,在部分乡镇民政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赢家时装受灾员工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并现场将爱心慰问金和陈董签名的慰问信交到了受灾员工亲人手中。


     当天的爱心队伍一大早就出发,马不停蹄地走访了5个乡镇共10个行政村,慰问了13户受灾员工家庭,并逐一到田边地头核实灾情。每到一户家庭进行慰问,都引来不少左邻右舍前来围观,这些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员工家属羡慕不已。
     在重灾区车溪乡坝脑村,受灾员工王永红父亲王连寿接过2000元慰问金和陈董签名的慰问信时,老人家显得非常激动:“赢家真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企业,感谢陈董事长的热心关爱,感谢赢家公司给我们送来如此丰厚的慰问金,对于我们来说,这些钱真正是雪中送炭啊!”

 


     在段屋乡大屋村,谢永坚的父亲得知1000元的慰问金是由赢家爱心基金拨出的善款后,竖着大拇指对我们的义工说:“赢家公司真好!还专门设立了爱心基金来关爱员工和家属,这样有爱心的企业很少见,没想到我的小孩就能在这样好的企业里上班,我一定要叫他在赢家好好干,不辜负领导们的一片爱心!”
     6月13日下午,郑总、陈总监等公司领导亲自到车间慰问受灾家庭的员工,并带上了慰问金和陈董签名的慰问信,领导的关心让员工大受鼓舞。


     411组丁克明收到慰问金时非常感动地说:“之前在很多公司工作过,但像这样实实在在去关心员工的只有赢家,在这里上班感到很温暖,我代表我自己的家庭感谢赢家公司、感谢陈董、感谢郑总,他们那么忙还关注我们这边的灾情,真的很感谢……”
     洪水无情,赢家有爱,爱无止境。还有太多感动和感谢的话语在这里就不逐一提起,就让这些美好的感动和暖心的话语铭记在我们心灵的最深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