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有道,我们在一起”慈善晚会,赢家义...

 3月27日下午,“行善有道,我们在一起”深圳市宁波经济促进(商会)2016会员代表大会暨春茗年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酒店二楼宴会厅举行,深圳市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爱心鞋”公益项目作为晚会主推慈善项目登台,配合此次慈善晚会的6件名贵捐赠品最终拍出了135000元,《坚守的赢家·陈灵梅传记》现场义卖了1250元,将全部捐到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开展爱心鞋公益活动。

“爱心鞋”公益宣传片,拉开爱的序幕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随着阵阵稚嫩的童音之歌响起,观众们的视线都投向了大屏幕。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爱心鞋”公益宣传片拉开爱的序幕。

 基金会理事长王丽君表示爱心鞋目前已经走过42站,江西、贵州、湖南、四川、重庆、云南、甘肃、新疆88403名山区孩子都穿上了“爱心鞋”。2016年的爱心鞋也已经启程,今年将有4万多个孩子每人拥有一双新鞋子。

图为: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丽君发言

 

赢家三件品牌衣服成为拍卖会上最大亮点

当天的拍卖环节,由深圳市赢家服饰有限公司NEXY.CO(奈寇)品牌捐赠的影视明星陈数走秀穿的小礼服裙、NAERSI(娜尔思)品牌捐赠的20周年晚会上著名主持人伊一走秀穿的礼服裙以及深圳市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Koradior)捐赠的国际模特米兰达•可儿代言的礼服裙,合计3件品牌时尚礼服成为此次拍卖会的最大亮点。

 

NEXY.CO(奈寇)品牌捐赠拍卖的影视明星陈数走秀穿的小礼服裙

 

 

 NAERSI(娜尔思)品牌捐赠拍卖的著名主持人伊一走秀穿的礼服裙

 

 

Koradior品牌捐赠拍卖的国际模特米兰达•可儿代言的礼服裙

 

书籍义卖,合力关爱山区儿童

作为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的创始人,陈灵梅女士一直关注贫困山区儿童的求学状况,希望通过《坚守的赢家·陈灵梅传记》义卖,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一起,关注山区儿童和贫困家庭,一双爱心鞋、一对一结对,力所能及地为孩子们编织温暖和希望。

整场慈善晚会下来,合计义卖出25本1250元,所有款项全部捐赠给花样盛年慈善基金会开展爱心鞋活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们信奉“慈悲善良有好报”。也希望我们赢家的兄弟姐妹们都能从点滴小事做起,尽己所能帮助他人感染他人,让更多的人加入爱的行列,让每一天都充满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