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大学企业文化辅导师培训项目正式启动

     2014年8月25日,由赢家大学策划和组织的企业文化辅导师培训项目在赢家大学启动。来自公司总部职能、各品牌事业部、各区域的26名文化辅导师参加了此次培训项目,同时也吸引了人力资源中心、财务部、花样盛年杂志社、直营总部的同事的热情参与。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文化师,在一起探讨分享博爱、奋斗的企业文化内核,在陈董的带领下踊跃交流,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此项目通过讲解、演练、故事讲解、座谈以及实地参观的方式,使企业文化辅导师们深入理解赢家企业文化的内涵,明确角色定位和职责,掌握企业文化落地的方法和技巧,从而能够在所在部门/区域组织和开展企业文化工作。此培训项目的实施,是在陈董完成公司总部、制衣事业部及各区域企业文化宣讲之后的又一企业文化工作,以企业文化辅导师为使者,使我们的企业文化在公司的各个角落落地生根,激励全体赢家人朝更高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