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时尚集团首次发声 3709.HK整合...

2019年5月28日,香港地标--环球贸易广场100层的SKY100洋溢着国际时尚的气息---备受瞩目的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以特别的时尚方式在此举办“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3709.HK)推介会暨品牌2019新品发布秀”,首次掀开集团整体实力和形象面纱。


本次推介会为“赢家时尚”整体上市后在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形式极富创意,突破了常规的资本市场会议形式,以极具创意的SKY100天际白色时尚空间秀场作为董事局主席金明先生演讲现场,国际超模现场走秀展示集团旗下风格各异的七大自主品牌2019新品。高端的时尚服饰、创意的活动场所,不仅吸引了来自香港、内地资本市场的百多位专业人士,同时迎来深圳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欢女士、香港侨联首席会长Samme Cheng等深港两地政府机构代表到场祝贺,亦吸引了人气明星CARINA(张馨月)、时尚资深名人Terence、Pink、Belinda、Miranda Wong等以及Hong Kong Economic Journal、Hong Kong Commercial Daily、《Harper's Bazaar》、《Jessica》等百多位时尚达人和著名财经/时尚媒体到场看秀支持。

 

金总背景板_单人_精修.jpg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 金明先生

 

吴部长和陈董_精修.jpg

(深圳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欢女士、NAERSI品牌创始人/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女士到场祝贺)

 

高层看秀.jpg

(从左到右: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贺红梅女士  NAERSI品牌创始人/赢领智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灵梅女士  深圳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欢女士)

金总和人气明星张馨月_精修.jpg

人气明星张馨月身穿La Koradior新品礼服和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金明先生合影

 

合影.jpg

(著名时尚界名人APAX GROUP董事局主席Terence Chu、RickKwok、身穿NEXY.CO新品的时尚达人EILEEN和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创意总监袁琼女士)




董事局主席金明先生 激情演讲

赢家时尚3709.HK-新开始 再出发


 

金总演讲_精修.jpg


会上,董事局主席金明先生为在场嘉宾回顾了赢家时尚发展历程、品牌整体运营及未来发展战略,向资本市场充分展示了集团的实力和品牌价值,树立了赢家时尚“中国高端女性服饰领域的领导者”形象,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及认同。

赢家时尚(股票代号:3709.HK)自2007年成立起深耕中国高端女装服饰行业,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016年中收购深圳蒙黛尔公司旗下CADIDL(卡迪黛尔)品牌、2017年收购韩国汉纤集团旗下「Obzee」与「O’2nd」在中国大陆运营权,2019年完成集团资产整体上市,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业务均注入上市公司。赢家时尚作为国内高端时装集团龙头,一直稳步推进多品牌集团化运营战略。

赢家时尚(股票代号:3709.HK)品牌矩阵丰富,多品牌齐头并进,以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着装场合,覆盖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集团旗下有Koradior、La Koradior、Koradior elsewhere、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FEELLN八个自主品牌、个性化定制品牌DE KORA(德珂雅)以及「Obzee」与「O’2nd」两个韩国代理品牌。其中两个主品牌Koradior(珂莱蒂尔)及NAERSI(娜尔思)均为国内一线高端女装品牌,销售额历年稳健增长,两者销售额均超过10亿,可谓行内首屈一指。高增长品牌如Koradior elsewhere(珂思)、NAERSILING(恩灵)等增长迅速。

值得一提的是,集团过往业绩表现相当优异。完成重组后集团2018年销售收入人民币45亿元,近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25%,综合利润突破人民币4.3亿元,显著领先于可比上市同业公司,名副其实为高端女装行业领军者。随着赢家时尚的多品牌矩阵不断深化,并购及整合品牌的积极效果正逐渐体现,有望成为集团未来高速增长的引擎。

回顾近年海外高端消费回流的现象频发,国内高端女装行业景气度提升,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提升,注重产品品质与体验是当下消费者的新型消费价值观。赢家时尚凭借优质的产品及出色的服务,有力保持竞争优势,将受惠于行业机遇迎来更多市场机会,进一步巩固行业领先地位。展望未来,集团将持续贯彻多品牌策略,丰富公司中端条线的产品层次,推出面向更广泛人群、满足更多元需求的高性价比产品,差异化品牌竞相绽放;进军海外市场,提高品牌影响力;巩固直销网络,整合销售渠道,优化品牌运营;探索智慧门店,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式进行精准营销,提升高端女装的行业生态质量。

董事会主席金明先生最后表示:

行稳方致远,奋斗路正长! 赢家时尚集团将会继续努力,持续提高品牌价值,提供卓越的产品,扩大市场份额,打造领先的时尚产业集团,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




赢家时尚(3709.HK)SKY100全新出发

力争占领时尚制高点

 

秀场图.jpg

秀场图01.jpg

现场图.jpg

 

SKY100坐落于香港环球贸易广场100楼,  360度鸟瞰香港与九龙半岛的景致, 包含全港最的双层升降机, 从2楼至100楼, 只需60秒。被CNN评为香港17个美丽的地方之一。选择此地象征着赢家时尚3709.HK集团力争占领时尚制高点,成为“中国中高端女性服饰领域的领导者”

3709.HK大合影_副本.jpg